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潜心科学研究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2-03浏览量:

学校全体科研人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西交校发[2020]4号)等文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潜心科学研究,科研院对学校全体科研人员发出温馨提示如下:

一、做好疫情防控,了解科学的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自身卫生健康意识,勤洗手、勤通风,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正确佩戴符合国家防疫标准的口罩,并妥善处理相关垃圾。避免出门聚集,尽量不到人群密集和空气流通不畅的场所活动,做到“少出门、少聚集”,避免接触野生禽畜。以身为范,带动家人亲友树立防疫意识,加强防护工作。

二、潜心科学研究,集中精力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积极准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JGKY等各类国家级科研项目;对已承担的各类科研项目抓紧研究执行,总结和提炼已取得的初步研究成果,规划接下来要完成的科研工作;对于已取得并已经比较成熟的科研成果汇总提升,积极申报各类科技奖励;规划创新港科研平台的建设和搬迁。

科研院将持续为学校科研人员服务,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履职,组织申请项目论证和申报材料打磨等工作,帮助科研人员提升申请材料质量;同时科研院也积极跟进国家各部委项目申报工作调整情况,及时沟通了解最新进展,以通知形式在科研院网站发布,请学校科研人员关注科研院网站通知。让我们携手并肩,凝聚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