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陕西省项目验收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9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我校科研人员主持的陕西省各类项目,如项目达到验收结题条件(以合同任务书任务目标为准),可申请验收结题。验收申请材料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在线提交审核,2015年以前未在系统中的项目,需提交验收申请材料电子版。

一、验收结题流程:

1.登录“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在线提交科技报告,待科技报告审核通过后,开始填写验收申请。

2.验收申请填写完毕后,需要先去财务处审核财务决算,待财务决算审核通过后,在线提交验收申请,等待审核。

3.待验收申请审核后,打印纸质材料。

二、验收结题材料要求:

1.重点研发计划:论文标注页、论文首页、专利、获奖证书扫描件必须作为附件上传,提交纸质材料一式3份。

2.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论文标注页、论文首页、专利、获奖证书扫描件必须作为附件上传,提交纸质材料一式2份。

3.验收结题材料常年受理,但今年拟申请新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5月10日前提交所有验收结题材料。

项目联系人:仙莹   联系电话:8266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