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4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学校知识产权质量,强化高价值专利的申请、运用和管理,按照《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教技〔2020〕1号)和《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西交科〔2019〕48号)等文件要求,学校现公开选聘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聘目标

本次选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查、选择若干与学校长期合作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二、合作期限

本次选聘的代理机构与学校签订合约期限为3年。

三、选聘要求

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合法专利代理资格、拥有多学科代理人队伍和高水平执业能力、有能力进行国际专利申请、具有良好信誉和服务意识、愿意接受我校专利代理具体要求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均可申请参加选聘。

四、选聘程序

(1)报名参加选聘的代理机构需提交申报书1份,具体内容见附件。

(2)学校初步审核参评材料并确定参评名单,参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审,并确定选聘机构。

(4)选聘结果将在校内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与学校签订专利代理协议及保密协议。

五、材料报送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

提交地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研院5-3119办公室

电子邮箱:yangyangliu@xjtu.edu.cn

联系人:高老师 柳老师

联系电话:029-88968338

科研院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