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服务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4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工作,客观、公正地评价专利等知识产权价值,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现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和学校管理文件要求,西安交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知识产权资产评估机构,组建资产评估服务机构库。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校依据相关规定程序,择优选聘3家知识产权价值评估机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机构应具备条件

1.申请企业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申请企业具有相应的资产评估资质。

3.申请企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4.申请企业参加本次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通过年检或按要求履行年度报告公示义务,信用状况良好,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法律、相关文件规定以及本购买服务项目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机构申请材料

1、申请表(见附件)

2、机构基本情况介绍(1000字以内)

3、上一年度业绩情况说明(盖章)

4、知识产权资产评估报价方案及收费标准(盖章)

5、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与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盖章)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三、材料提交时间地点

1、申请材料需书面递交或邮寄至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5号楼东辅楼科研院5-3119,柳老师,029-88968338。电子版材料请报送至yangyangliu@xjtu.edu.cn。

2、材料接收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四、入围评审

提交材料后,由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的机构进行评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结果公示

入围单位确定后,名单将在校内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的,学校将签订知识产权评估委托合同。

科研院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