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人才培养项目答辩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4浏览量: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2022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人才培养项目经过学院推荐申报、科研院形式审查和专家初评,共确定B类项目30项进入答辩评审,答辩将于6月18日,在主楼16层第六会议室举行,现将答辩要求通知如下:

1、本次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评审,每个项目答辩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答辩PPT,内容应包括(1)个人简介、(2)主要学术成绩及创新点(3)拟开展的研究工作。

2、项目负责人须亲自答辩,答辩顺序按照申请人形式拼音排序,具体答辩时间见附件。

3、请各学院(部)收集参加答辩老师PPT,于2022年6月17日下午18:00前,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发送至科研与基础与海外合作处。邮箱地址:hehuixjtu@xjtu.edu.cn。答辩PPT不接受个人发送,PPT提交后不接受修改。

请各学院(部)通知项目申请人答辩事项,请各项目申请人做好准备按时答辩。

联 系 人:何会

联系电话:13891849959

附件:答辩项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