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发布日期:2011-08-25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合作交流项目已开始申报,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NSFC与CNRS每年共同资助中法研究人员之间在合作研究基础上开展合作交流项目(Joint Projects)。 NSFC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访法的国际旅费和法国研究人员在华的生活费,CNRS资助中国研究人员在法的生活费和法国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
    2、中法双方申请人需分别向NSFC和CNRS递交项目申请,单方申请将不予受理。
    3、请有意申请者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系统,严格按照基金委要求在线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申请书》,同时上传相关附件,提交后打印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一式二份于2011年9月27日前交科研院。 详查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34629.htm

    投稿人:刘萱
    单位:科研院
    电话:8266838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