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1年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8-26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

    2011年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备选项目的征集工作已经开始,请申报项目的老师登陆陕西省科技信息网站(www.sninfo.gov.cn),下载《关于征集2011年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陕科计发〔2011〕132号),并按照通知要求和申报指南规定的范围、拟申报项目类别下载相应的申报说明、项目申请书、申报表等,认真做好2011年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备选项目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按省科技厅要求,2011年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备选项目为限额申报,我校可申报资源主导型产业的关键技术类项目7项、战略性产业的重大产品(群)类项目3项。
    2、申请者请将所有书面材料一式7份(申报材料使用word文档)及电子版,按照项目建议表、申请书、建议书的顺序,于2011年8月30日前交至科研院,逾期不受理。
    联 系 人:仙 莹
    联系电话:82668388

    投稿人:仙莹
    单  位:科研院
    电  话:8266838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314321804.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