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推荐201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11-06-02浏览量: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文件(陕科成发〔2011〕57号)精神,201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项目实行推荐前公示制度。现将我校推荐并通过形式审查的18个推荐项目的“项目名称”、“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等信息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在线网(http://www.xjtust.edu.cn/)上公布,向全校征询异议。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或认为有文字错漏需要更正的,可以向科研院提出,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668338


       投稿人:高阳
       单位:科研院综合处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307588394.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