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04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3-09-28浏览量:


各学院:

    为了做好我市2004年科技计划的申报和编制工作,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04年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应用“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采取集中申报、统一受理的办法。项目申报单位需按要求安装新版申报系统,打印《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一式四份(A4),并生成上报软盘(XML文档),报送科技处。 
    2、各申报单位2003年10月15日起在“西安科技网”查询、下载“申报系统”软件,或者到科技局办公大楼一楼政务厅领取。 
    3、项目申报日期为2003年11月1日—2003年12月25日。火炬、星火、新产品引导项目申报日期为2003年11月1日-11月25日。 
    联系人:童鹏华、解中、许宁、张丙周、刘敏胜 
    联系电话: 8412996 8405283 8405277 
    西安科技网网址:www.xainfo.gov.cn 
    注:2004年西安市科技计划申报指南下载: 
    http://www.xainfo.gov.cn/admin/word/0309027.doc ;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