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度西安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27浏览量:

各学院:

2016年度西安市科学技术奖实行网上在线申报的形式申报,具体操作使用说明、装订要求请浏览西安科技网(www.xainfo.gov.cn)通知通告栏《关于2015年度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申报注意以下事项:

一、申报推荐材料要求:

1.市奖申报材料推荐必须首先通过西安科技网提交,然后导出正式申报推荐材料。

2.申报市奖项目必须进行市级成果登记并取得登记号(成果登记联系人:王琦、弓直,电话:68518730,68518767)。

3.申报推荐材料中的项目名称、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应与技术评价证明(鉴定证书、验收证书、知识产权证书等)一致。

4.推荐单位报送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时,需从申报系统中导出汇总表,与推荐项目进行核对、审查,确认符合要求后签字盖章。

5.报送的申报推荐材料包括:①书面申报推荐材料3份(含原件1份);②推荐项目汇总表一式五份,加盖推荐单位公章。请于2016年6月3日前交科研院。电子版发至E-mail:chengguo@mail.xjtu.edu.cn

6.申报推荐书面材料具体要求:①申报推荐书(主件)原则上不超过60张,附件材料原则上不超过40张,申报推荐书和附件材料要求双面打印,合并装订,总计不得超过100张(200页);②书面材料一律采用普通A4纸;③申报推荐材料及附件合订成册,封皮为浅蓝色皮纹纸,用彩页隔开;④所有书面材料的封面均要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二、推荐截止时间

1.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推荐材料网络提交时间4月30日至5月31日。

2.书面申报推荐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3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663980 82668338    联系人:谢海波  高阳

 

附件:1、西安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推荐说明

      2、如何进行市级成果登记

科研院

201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