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推荐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16-05-13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发厅函[2016]36号)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项目公示要求,需对我校推荐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项目进行公示。现将我校拟推荐项目的项目名称、推荐单位、项目简介、主要完成人、代表性论文专著目录、主要知识产权证明目录、推广应用情况、曾获科技奖励情况等信息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在线网(http://std.xjtu.edu.cn/)上公布,向全校征询异议。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可以向科研院提出,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一般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668338

一、自然科学奖

1.项目名称:金属材料强韧化的内在与外在微纳尺寸效应

2.项目名称:基于随机过程特征的磨料磨损理论及计算方法

二、技术发明奖

1.项目名称:先进核动力系统的全尺寸多物理场耦合技术及应用

2.项目名称:高效精密的低应力疲劳剪切技术

三、科技进步奖

1.项目名称:陆相岩性油气藏地震信号特征识别的相空间理论、关键技术及应用

2.项目名称:智能高压开关设备关键技术及其应用

3.项目名称:宽带无线移动互联网的网络控制关键技术及其应用平台开发

四、直报国家科技进步奖

1.项目名称:国家税务大数据计算与服务关键技术及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