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西安市标准创新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2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西安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附件1),现组织申报2020年度西安市标准创新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情况

根据《西安市标准创新奖管理办法》,西安市标准创新奖设标准项目创新奖和个人突出创新奖:标准项目创新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3个等级;其中一等奖不超过5名、二等奖不超过10名、三等奖不超过15名三个等级。奖金分别为:一等奖20万元、二等奖10万元、三等奖5万元。个人突出创新奖的奖励对象是从事标准化工作,为西安市标准化事业做出突出创新的标准化工作者。每年个人奖的名额不超过5人。每人奖励3万元。

二、申报范围

(一)项目

1.实施2年以上(含2年,下同)的国家标准(含系列标准,下同)。

2.实施2年以上的军用标准。

3.实施2年以上的行业标准。

4.实施2年以上的地方标准。

5.按规定进行自我声明公开并实施2年以上的团体标准。

6.按规定进行自我声明公开并实施2年以上的企业标准,且积极参与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活动,企业提供的对标达标方案被国家采纳,或被评为领跑者企业标准。

7.由西安市主导起草,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电信联盟(ITU)或其它公认的国际组织发布2年以上的国际标准。

(二)个人:从事标准化工作,为我国我市标准化事业做出突出创新的标准化工作者。

申报组织应为标准的主导制定者,且排名在西安市最前位的组织。

三、申报时限

请有意向申报该奖项的教师和科研人员填写《申报表》(附件2、3),于4月30日前将初稿电子版提交至科研院,我们将联系推荐单位进行推荐。

联系人:刘兴华

联系电话:029-82668338

邮箱:liuxinghua@xjtu.edu.cn

科研院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