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参加201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会议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7-10浏览量:


各院:
    接陕西省科技厅通知, 201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会议定于7月19日开始在西安召开。请各位老师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做好参会答辩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会议设16个专业评审组,7月20日至21日(上午8时—12时,下午14时—18时)同时开展答辩评审工作。
    二、会议地点万年饭店(前台电话:029-82596666,长乐中路93号)
    三、注意事项
    1.答辩采取现场多媒体辅助形式。答辩人必须是各项目第一完成人,课题组1-2人可进入会场协助答辩。
    2.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答辩人介绍项目10分钟,评审专家提问5分钟。
    3.各项目完成单位提前将答辩用PPT文件刻成光盘,于7月12日前送科研院综合处。(答辩时请自带并用U盘备份) 201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会项目答辩采取PPT辅助方式,PPT应当包含以下内容: 
     1)技术发明类(01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技术内容及发明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性及取得相关知识产权的情况,应用推广和经济社会效益情况,以及发展前景与促进科技进步的作用等。
    2)技术开发类(02类)、技术推广类(03类)、社会公益类(04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技术内容及创新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性及取得相关知识产权情况,应用推广和经济社会效益情况(技术开发类还应包括其市场竞争力情况),以及推动科技进步的作用等。
    3)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类(05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科学发现及其在科学理论、学说货研究方法与手段上的创新,论文被国内外他人引用情况,以及对相关学科的学术贡献等。会议笔记本电脑运行环境为: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幻灯片播放程序:Microsoft Office Powperpoint 2003
    4.请各项目答辩人持本人有效证件,按照会议安排的答辩顺序和时间(见附件)提前1小时到万年饭店一楼大厅报到(上、下午第一个项目提前半小时报到)。答辩人如有特殊情况不参加答辩,请提前书面告知省科技厅成果处。
    5.答辩结束后,请各项目完成单位根据会场通知,及时取回项目推荐材料,逾期将按规定销毁。
    6.参加答辩人员的交通、食宿请自行安排。


    联 系 人:高阳 谢海波
    联系电话:029-82668338,13809150548
    Email:gaoyang196@mail.xjtu.edu.cn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日

     


投稿人:高阳
单位:科研院综合处
电话:82668338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341911485.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