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08-09-10浏览量:


    9月1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李旭书记主持。
    颜虹院长传达了王建华书记、郑南宁校长在学校暑期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徐宗本副校长、卢天健副校长、丘进副书记副校长的会议报告内容。颜院长着重就我院科技竞争力进行了分析,虽然我院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学校好评,但差距依然很大。我们要在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方面下功夫,要把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做为切入点,继续组建以PI为中心的研究团队,设立优秀青年教师基金。他还强调学院要积极组织申报国家重大专项课题,鼓励全体教师走出大门,参与后续的重大专项课题申请工作。
    刘勇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重大专项的情况以及自己参加申请的体会。他认为要提高参与意识,只要能挤进去就行。
    贺浪冲副院长讲述了参与“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第一批课题的情况,同时介绍了课题设置,申报评审机制、程序等。
    李旭书记总结时强调学院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希望大家要有紧迫感,认清形势,提高目标,抓住机遇,为提高学院实力共同奋斗。

                                医学院
                              2008-9-9

    投稿人:郑有礼
    单  位:医学院
    电  话:82655041
    Email:youli@mail.xjtu.edu.cn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22104211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