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位居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04-12-28浏览量:


    2004年度省级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评审结果近日揭晓,全省共批准立项项目115项,我校获17项。占全省立项总数的15%,名列全省第一。 
    我校今年共组织申报2004年度省级规划课题60项,获准立项的数量是去年的近2倍。本次获准不仅在数量上有大幅度提高,而且在学科门类上也有突破。除我校原有优势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外,今年管理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体育部、校医院均有项目中标。获准项目将产生的预期成果形式多样(有专著、研究报告、论文等)。 
    今年立项的项目中有2/3的项目都得到过培植项目和校人文社会科学基金的支持。由此可见,我校近几年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发展,不断加大对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科研投入已初显良好的成效。 


       投稿人:韩淑琴
       单位:科技处社科部
       电话:82663891
       Email:rwb@mail.xjtu.edu.cn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