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陕西省2004年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居全省首位

发布日期:2004-12-28浏览量:


    陕西省2004年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近日已下达,我校共获准21项,中标率为44%,位居全省第一。这是继2002年之后连续三年在此类项目的获准数居全省首位。 
    今年全省立项的114个项目,分别支持了从宏观层面到微观层面、从战略层面到基础层面的十大类别项目,我校获准的21个项目,涉及了其中的八大类,1、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战略研究;2、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战略及基础建设问题研究;3、科技创新与体制创新问题研究;4、经济社会转型中热点难点问题研究、5金融财税投资问题研究、6、人才资源开发建设问题研究、7、企业经营管理创新问题研究、8其它软科学研究。由此可见,我校在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所设立的十个类别中,已从其中的八个类别获取资助,特别是在上述3、4、5类别中获得项目较多,体现了我校在此方面的研究实力。今后我们还应力争在科技兴陕战略研究及农业农村与农民问题研究领域有所突破,取得更好成绩。 
    陕西省2004年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中标课题见附件。 

       投稿人:韩淑琴
       单位:科技处社科部
       电话:82663981
       Email:rwb@mail.xjtu.edu.cn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


  • 附件【1104196224.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