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获得2012-2014年度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4-12-03浏览量:

http://www.sxxc.gov.cn/pic/attachement/jpg/site1/20141201/001372e8338215e6113901.jpg

近期,在陕西省委宣传部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举办的第三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上,表彰了2012-2014年度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先进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等12家单位获得表彰。我校已经连续3次获得先进集体表彰,科研院人文社科处李华被评为管理先进工作者。 科研院副院长、社科处处长贾毅华以“科学、职业、规范的管理团队建设”为题围绕如何做好社科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以及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等内容在大会上交流发言。

此次研修班深入学习领会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会上强调新形势下的社科基金科研管理工作应进一步认清责任、理清思路、开拓视野、明确方向。

科研院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