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市软科学结项验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4-12-11浏览量:

近日,西安市科技局软科学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西安市科技局副巡视员刘敏胜、社发处处长杨宏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科研院副院长、人文社科处处长贾毅华主持。

经过课题组汇报、质询交流、及评审专家讨论等环节,我校张思锋教授等七位负责人的课题顺利通过验收。刘敏胜副巡视员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承担的软科学项目完成情况,项目负责人科研态度严谨认真,研究成果质量高、实践性强。

2010年至今,西安交通大学共获得西安市软科学项目23项,经费200余万。各项目负责人从自身学科优势出发,围绕西安市统筹科技资源、公共服务、大遗址保护、科技创新驱动等重大事件开展研究,并取得了重要的理论与实践价值。例如我校张胜教授团队负责的“西安科技服务业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的项目提交的城市实施方案已被市委市政府采纳并应用于实践,实用性价值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今年我校又获得“西安制造企业技术创新实态调查与制造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政策设计”等4项西安市软科学项目的重点支持。

科研院人文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