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3-17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和动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讨论科研院2016年重点工作和支部2016年工作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忠德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刘萱对《西安交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进行了传达,从具体内涵、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安排等方面对“两学一做”进行了全面介绍。支部书记黄忠德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支部每一位党员要高度重视,按照支部安排按时推进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研讨,以学习促成效,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和质量。

在此基础上,科研院党支部还制定了2016年度支部工作计划,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并结合业务工作,建议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的讲话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提升党员修养和素质,促进业务水平的提高,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科研院2016年重点工作和科研机构改革工作,对国家基金、科研基地、成果奖励、横向科研、军工科研等的目标任务等进行了部署。支部书记黄忠德鼓励大家面对压力要勇于挑战、迎难而上,开拓思路和方法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作者:科研院 刘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