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与兰石集团共建数字化高端装备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6-08-25浏览量:

  
   
    7月14日,西安交通大学与兰石集团联合建立数字化高端装备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兰石新园区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王铁军、兰石集团总经理张金明、兰石集团总工程师陈建玉、副总工程师高俊峰、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严俊杰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张金明总经理在仪式上表示,兰石集团在高端装备研发、设计与制造领域技术力量雄厚,与西安交通大学在机械工程制造、化学工程与新能源装备研发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兰石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的引导作用,与西安交通大学紧密合作,确保数字化高端装备研究院良好运行。

    王铁军副校长指出,西安交通大学与兰石集团将继续本着长期平等合作、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建立科研、人才培养基地,充分利用西安交通大学的研究力量和条件,结合兰石集团的行业技术和制造优势,在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企业长期发展战略中的前期问题、学校提出的企业应当拓展的问题等三方面进行联合技术攻关,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兰石集团总经理张金明与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王铁军在仪式上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数字化高端装备研究院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数字化高端装备研究院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院运行管理办法、负责人名单及立项项目。

    投稿人:科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