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发布日期:2016-12-01浏览量:

2016年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面向全国高校定向申报,我校限额申报3项,为了充分应用好限项指标,通过我们多方协调、努力,报出3个项目100%中标,在全国高校成绩最好、排名第一。

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自主创新、人才培养,2012教育部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每年由中国移动根据业务发展需求、教育部根据教育信息化发展需求提出,发布项目申报指南,并由移动公司对基金项目提供研究经费,每个项目研究经费从40万元—170万元不等,我校今年三个项目共得到330万元的资助,为历年最多。

项 目 名 称

研究周期

负责人

资助经费

基于多元数据的Smart商业模型构建及应用

2

赵 玺

140万元

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并行训练优化算法研究

2

王平辉

90万元

网络教育资源及网络学习行为质量评价体系及系统研究

2

李 辰

100万元

 

投稿人: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