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学习贯彻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3-10浏览量:

2017年3月10日下午,科研院在主楼3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科研院全院职工参加。会议由科研院党支部副书记刘萱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杨晓超同志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央巡视组组长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张迈曾同志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表态发言》,并对讲话内容展开了深入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巡视体现了中央对我校的重视,是对学校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科研院工作的一次检验,科研院上下应借此机会,认真梳理工作、开展学习、改进作风,从思想和业务两方面获得提高。

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黄忠德同志指出:当前的科研院工作还是存在学习中的形式主义、工作中的官僚主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科研院将通过制定学习计划、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组织纪律等一系列手段,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昂扬向上的科研院工作氛围,打造专业热情的科研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