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交大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7-20浏览量:

7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动员会。王铁军副校长,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依托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主持会议。

科研院副处长李小跃首先汇报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有关情况。从“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近年评估情况”和“注意事项”三方面解读了评估工作,就评估依据、评估机构、评估程序和分组、评估指标和评估结果等方面对实验室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

各实验室主任分别总结了评估期内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依托学院院长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实验室做好迎评工作。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指出,当前实验室要在凝练重点工作方面下功夫,加强整合、突出特色,全力准备好评估申报材料。同时表示,科研院将加强与实验室的沟通,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王铁军副校长强调,2018年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竞争激烈,形势严峻,是学校面临的一次大考。从学校到学院都必须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争取实验室评估取得优异成绩。就做好迎评工作,王铁军副校长要求:1.各实验室要抓紧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提前规划、明确节点,切实筹划好、组织好、完善好评估材料和答辩材料,练好“内功”。2.各实验室要抓紧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着力营造所有人员参与评估、支持评估的良好环境和文化。3.各学院、各实验室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科研院要在为学院和实验室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保持信息通畅,确保迎评工作稳步推进。

投稿人:柳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