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双一流”建设

发布日期:2017-07-21浏览量:

7月20日下午,科研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传达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主持会议。

黄忠德常务副院长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上的大会报告和张迈曾书记的总结讲话。王树国校长的报告对2017年上半年招生与就业、科学研究、创新港建设、绩效津贴改革以及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小结,并从形势与任务、机遇与挑战、问题与举措、发展与改革等几方面对学校下半年及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张迈曾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落实巡视整改方案、激发干部队伍的活力、绩效改革、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和推进创新港空间和内涵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其他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补充发言。

黄忠德常务副院长强调,本次暑期工作会议是在学校处于良好发展机遇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求全院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张迈曾书记讲话、王树国校长报告精神,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他指出,科研工作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上半年各项科研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短板,科研院要坚决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和学校“十三五”科研规划,凝神聚气,真抓实干,只争朝夕,围绕建设大平台、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不懈努力,再铸交大辉煌。

与会同志就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创新港内涵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和绩效津贴改革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张迈曾书记的讲话和王树国校长的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鼓舞人心,为学校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学校正处在关键的上升期,每个人都要加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服务全校师生员工,服务学校科研发展,服务“双一流”建设,树立新形象,打造新服务,做出新业绩,开启新征程。

投稿人:李雅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