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传达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14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科研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落实学校2018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度科研工作。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李小跃主持。

黄忠德常务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和张迈曾书记在寒假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树国校长以“爱国奋斗 无怨无悔 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服务社会、发展资源汇聚与综合改革六大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17年蓬勃发展的各项工作,以学科评估为重点分析了学校各学科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张迈曾书记题为“幸福都是用奋斗得来的”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鼓舞了士气,更提出了要求:坚持做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的工作,继续抓好“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拼搏奋斗。黄忠德常务副院长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领会校长和书记的讲话报告,抓好思想学习和业务学习,持续推进改革,重作风重成绩,狠抓落实各项工作。苏光辉副院长和李小跃副院长等同志也进一步传达了会议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希望科研院同志始终以师生为中心和出发点做好服务,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的完成工作,加强协同配合,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打造作风过硬的战斗集体。

张迈曾书记在讲话中对科研院工作的肯定和表扬令全体同志备受鼓舞,更感受到了责任和压力。大家一一对各自2017年工作做了总结,分析了不足和差距,纷纷表示要以校长书记的讲话精神为鞭策,时刻对照检查,以不懈的努力和奋斗提升工作能力,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落实好学校各项部署,为学校创造新的伟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