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6浏览量:

2018年1月14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主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王铁军副校长、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科研院领导班子广泛征求了院内有关处室、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重要批示,进一步展开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求认识不足,找准差距,查摆问题,最终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起草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常务副院长兼支部书记黄忠德代表领导班子首先向大家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随后副院长苏光辉、李小跃,副处长刘永忠、张旭锋、蔡丽红、李小虎等同志认真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依次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学习、执行各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责任担当、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大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摆事实,查问题,比差距,正观念,提出了整改措施。

王铁军副校长总结讲话中指出,科研院在2017年取得了很好的业绩,领导班子做了表率,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是一支能打硬仗的团队。希望科研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始终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把支部工作做细做实,通过生动活泼的学习讨论、实地调研、联系基层等方式,充分发挥年轻人的潜力,联合相关部门的力量,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在2018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