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工程材料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预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2浏览量:

7月1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工程材料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预评估工作会议。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科研院副院长李小跃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孙军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严俊杰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雪峰教授、电信学院刘纯亮教授、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耿英三教授作为评估专家。与会专家听取了实验室的工作汇报,从凝练研究内容、凸显研究特色、把握对应关系、做好系统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总结时强调,重点实验室建设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学科建设的重要载体,无论是学校,还是学院、实验室都要高度重视,下大气力做好实验室的建设和迎评工作。各实验室要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汇报内容,充分凸显实验室的研究特色和不可替代性,要以评估为契机,大力推进实验室的建设。科研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实验室的沟通,全面配合学院和实验室做好服务工作,争取迎评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