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召集全体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22浏览量:

7月21日下午,科研院召集全体会议,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重要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黄忠德主持。

李小跃副院长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忠德常务副院长结合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科研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后期重点工作。他指出,科研院在上半年取得方方面面的业绩突破,正是每个人爱国爱校、爱岗奋斗的具体体现,只有这样的家国情怀,工作才会更有动力,更快发展。国家和学校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愈发重视,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他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落实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科研发展,责任在我”的意识,坚持和发扬大局观念,不畏艰险、负重前行,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踏踏实实干好下半年工作,不断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他同时要求科研院进一步做好思想文化建设,筑牢思想根基,传播正能量,凝聚人心,保持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交叉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营造活跃的校园学术氛围,助力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