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赴医学校区开展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27浏览量:

为了方便医学校区的师生及科管人员,9月26日下午,科研院会同网信中心和财务处共赴医学校区,与我校医学部(七院一系以及各非直属附属医院)的青年师生及科研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座谈,介绍学校最新的科研、信息化、财务服务指南,帮助教师减少往返校区之间远路办事的不必要麻烦。

科研院王庆琳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议程;科研院金天卫、于淼、李雅石老师分别讲解了科研项目投标申请、横向合同签审、纵向项目签审以及到款办理,解读了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的管理办法,梳理了青年教师通过申请承担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逐步提升科研能力的过程;网信中心张亚娟老师就NETID、校园卡申请及办理;财务处冯婉丽主管就财务报销流程快速入门做了介绍;会议内容激发了参会师生的热烈讨论和交流,参会工作人员对老师们所提的问题作出了详细明确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是科研院落实机关与直属党委“我为科研省一天”活动、体现“走学院,见教授,谋发展”工作方式的重要举措。科研院将继续更好地推行科研信息化建设、落实国家“放管服”精神,切实为师生解决科研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