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参加陕西省校地科技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8-09-19浏览量:


    为总结交流全省近年来在校地合作方面的工作经验,促进高校院所与陕西当地特色产业和企业进行有效的产学研合作,陕西省校地科技合作座谈会于9月18日在榆林召开。本次会议由省科技厅主办,榆林市科技局承办,陕西省科技厅许春霞副厅长主持会议,张炜厅长作了重要讲话。我校科技处席光处长代表学校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言。
    上午,榆林市政府、各相关高校、企业和地方科技主管部门相继发言,介绍了开展校地科技合作的成效、经验体会。我校席光处长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并指出西安交大有众多学科与陕西当地产业紧密相关,学校将不断探索校地科技合作的新机制,找准切入点,让科技创新带动区域创新、社会创新。西安交大有能力,也有责任为陕西地方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科技厅张炜厅长最后发言,总结了校地合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把校地合作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徐德龙院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孙武学教授等高校领导、陕西省各市县科技局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共约15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后现场参观靖边县节水灌溉马铃薯高产示范基地、衡山县舍饲养羊示范基地、三江公司、锦界工业园区。

    投稿人:张旭锋
    单  位:科技处

        


(转载文章,请注明出处:西安交大科技在线 http://www.xjt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