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4-11-12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以及龚全珍等同志为代表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忠德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做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支部书记黄忠德强调,在日常工作中,科研院同志要始终践行群众路线,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作主动性,同时要有责任感和危机意识,对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随后同志们听取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杭兰英、刘伦堂同志的先进事迹,汲取了很多正能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发扬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保持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昂扬斗志。

与会同志还一同学习领会了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深刻理解了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会议要求科研院应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科研管理工作相结合,熟悉掌握国家科技法律法规,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深化科研管理机制改革。

在学习的同时,与会同志还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结合学校实际对军工科研、横向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学习与交流,大家相互勉励鞭策,为科研院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学科发展作出努力。

供稿人:刘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