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03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科研院在主楼14层1402室召开院务会扩大会,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精神,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梳理了科研院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科研院主管以上在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严俊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严俊杰副院长详细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对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情况的介绍。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提供了基本遵循。会议要求科研院上下要按照张书记介绍的情况,认真开展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会议还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对落实六中全会的具体要求,强调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抓落实抓完成,警惕工作疲态。

会议逐条对照学校对科研院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梳理和分析了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结果显示,科研院前三季度的工作大部分超额完成,个别任务滞后。会议要求各处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一方面抓紧第四季度工作,另一方面提出2017年重点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