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04浏览量:

2016113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主楼1402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忠德副院长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对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情况的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提供了基本遵循。

杨晔同志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部分章节内容,李雅石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要章节的内容。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参与学习讨论,谈自己的学习感想,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

黄忠德书记最后强调,各位党员要将全会公报、《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学透,认真落实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对落实六中全会的具体要求。

臧中华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十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