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开展“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0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主楼306召开全体会议,开展“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通报了科研院2017年度考核结果,并传达了2017年管理服务单位绩效考核点评会的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黄忠德在肯定大家2017年工作业绩的同时,希望大家仍然能够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用心工作,提升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目标和挑战。

在重点研读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和“十三五”规划中有关科技创新建设目标和要求的基础上,张旭锋副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科研院各处2018年工作任务。与会同志围绕各自工作任务及近期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树立了“目标导向、成绩为王、实干兴校”的理念。他还对《科研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进行了宣讲和解读,获得了与会同志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心聚气,奋发有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创造能够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结合科研院党支部2018年学习计划,会上进一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好2018年上半年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对支部落实党日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