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孝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曹永孝
生    日: 1958年2月13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药学
研究领域: 药理学
职    称: 副教授
社会兼职: 陕西省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药理学会中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药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西北药学杂志编委。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55129
传真:
邮编: 710061
Email: yxy@mail.xjtu.edu.cn;caoyongx@21cn.com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
 

详细介绍:


系统地承担过本科生、研究生4门课的讲授,3次获校教育基金奖励。指导毕业和在读硕士研究生18名。参编、副主编、副主译出版高等医药学院校《药理学》教材4部。主持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并主编教材《新药的研究与评价》。获校教学成果奖3项。主持陕西省科学基金项目3项,负责国家863计划、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药理实验5项,发表论文70余篇。获省级和厅局级科技进步奖4项。主持申报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药理学(二级)实验室,主持建立了药学院清洁级动物实验室,建立了血管研究室,与瑞典隆德大学建立了长期科研协作关系。有丰富的药理学教学和科研经验、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