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愈

发布日期:2013-11-13浏览量:

基本信息:

   

刘愈
生    日: 1956年7月18日
民    族: 汉族
所属学科: 应用经济学
研究领域: 保险
职    称: 副教授
社会兼职: 兼任中国保险学会理事。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2656917
传真: 029-82656917
邮编: 710061
Email: wyliu@mail.xjtu.edu.cn
通信地址: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详细介绍:


教材: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再保险》,普通高等学校金融类"九五"规划重点教材,第二作者,撰写第一章及第五章,中国金融出版社,1998.8。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财险核保实务》,中国人民银行教育司组织编写《金融实务与案例丛书》之一,主编,撰写第一章,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1998.4。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论文: (科技在线,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http://www.xjtust.com)
“论车辆险市场价格竞争与非价格竞争趋势”,《保险研究》2003年第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