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深化落实兰石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座谈会在西安交大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12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俊峰带队来访。双方将在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王铁军副校长对兰石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交大能动学院的核电、换热器以及生物质能源领域的研究都在国内领先,成果也较为突出。双方在能源动力、机械装备、化工等方面的合作前景也非常广阔。校企双方合作存在坚实的平台和广阔的空间,希望可以尽快推进实质性项目落地。

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俊峰就兰石集团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兰石研究院是专门从事能源装备工程领域的,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产品技术研发与设计、销售与市场拓展、安装及技术调试于一体的研究院。兰石集团将与高校共同开展研发平台建设。通过共建与互建的方式,把企业的研发中心建到高校,将基础研究性的实验室建到高校。兰石集团希望能够在自动化、智能化、工业机器人等方面的发展,得到交大更大的支持。

科研院、航天学院、机械学院、能动学院、化工学院、电气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介绍科研情况。会议最后,各相关学院教师与兰石集团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分组项目对接。

投稿人:科研院 沈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