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组织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6-10-24浏览量:

2016年10月21日上午10时,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主楼1402室集体收看纪念大会电视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波澜壮阔的红军长征史,深刻揭示了共产党人赢得长征乃至全国革命胜利的历史必然性,诠释了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是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必须坚定远大理想,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必须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必须把握方向统揽大局统筹全局,必须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而矢志奋斗。

通过观看直播,科研院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红军长征的内涵,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扬红军在长征中涌现出的优良品质,传承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一名合格党员,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