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落实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科研院宣传解读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办法

发布日期:2017-03-04浏览量: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的通知》(国发〔201616号)和《教育部 科技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教技〔20163号),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等一系列会议上关于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论述,学校于2016年出台《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西交科〔201678号)。

为推进《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的落实,科研院于34日召集学校各学院共37名专家教授,在主楼306会议室为他们做了政策解读。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该办法的出台意味着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步入了一个新阶段,希望各位在座专家以及学校其它老师们利用好该办法,将科技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生产力,服务陕西省经济建设大局,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省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