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泰安市科技局率团赴西安交大开展科技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20浏览量:

7月17至19日,泰安科技局带领各县市区、泰安高新区科技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40余人赴我校开展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活动。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李江涛、宋慧芳陪同活动。

李江涛副处长对泰安市科技合作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科研特色及目前已成立的各类机构。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并在能源动力、电气、机械制造、信息、新材料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加快我校科研成果在泰安市转化。

泰安科技局王东之副局长感谢西交大长期以来对泰安市科技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借助西交大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提升泰安市主导产业发展层次,加快优势产业创新升级,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泰安市将进一步创新政策,创优环境,为双方的合作创造条件,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电气学院、电信学院、能动学院、理学院、生命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等20多位老师分别与泰安市企业就相关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有10余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