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研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创新港搬迁与跨校区运行

发布日期:2019-05-10浏览量:

5月7日上午,科研院在主楼306会议室召开“科研院创新港搬迁与跨校区运行”专题会,科研院科级及以上在校人员和部分职员代表参加会议,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主持。

会议专题讨论了科研院创新港搬迁与跨校区运行有关事项。与会人员逐个发言,研判搬迁和运行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需求、挑战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解决方案和对策:例如针对跨校区运行时的科研合同签审问题,会议研究提出了以线上合同签审为基本盘,以一个合同章配合多个业务费审核章为定盘星的方案;再如针对申报期高频率的项目成果预评审问题,会议研究提出了要能按照专家需求在两个校区组织评审会;又如针对工作人员在不同校区分配的问题,会议研究提出了“主体入驻港区、按需动态调整”的原则,保证两个校区的都能够正常开展主要业务工作。

黄忠德常务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科研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党委常委会决议,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做好搬迁和运行工作。第二,要从实际出发,以做好工作为目标,制定分阶段运行方案。第三,运行方案要切实可行,兼顾两校区运行的物理空间和人员力量,科学合理巧妙地安排好各类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