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总书记和省委书记教师节讲话

发布日期:2014-09-19浏览量:

9月18日上午,科研院党支部在1402办公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科研院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和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和赵正永书记在我校教师节报告会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忠德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和省委书记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指导原则。围绕两个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家交流了自己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黄忠德强调,各位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两个讲话的重要精神,按照习总书记对人民教师提出的四点要求——“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并结合科研院工作特点,要求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深入学习、爱岗敬业、肩负责任、紧盯一流、奋发向上,为全校科研队伍做好服务,在建设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大好机遇下充分发挥作用。就如何更好地支持学校发展,落实王树国校长提出的“凝心聚气提升学科建设”的重大要求,提出了科研管理工作要以学科建设为重,服务于学科建设的方针,科研院应抓好重点,做好“十三五”期间科研重大项目、重大成果、基地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等方面的布局与规划,把交大的科研规模和质量推进到一个新水平。

投稿人:刘萱